活動資訊
「康樂室」
2019.10.02

本院長輩能透過參與各項活動、小組及院務等賺取竹林代幣換購「違禁食品」或日常用品,本院發現長輩能夠賺取非常多的代幣,不過「有錢無碇洗」。有見及此,本院讓長輩自行選擇以竹林代幣代替籌碼去參與包涵多種認知訓練及刺激元素的活動 ──「康樂室」;不但能達到當中的訓練元素,亦能增加刺激性及真實性,讓長輩都份外緊張及投入!

 

本院毎逢星期三地下設有康樂室供長輩使用,有麻雀,有百家樂,有桌上遊戲,有歌聽,讓長輩任君選擇,並讓不同樓層長輩共聚聯宜一番!!!

 

長輩對百家樂非常熱衷,除了估大細外,亦會買點數,並紛紛説點數賠得多,非常精明!!!

 

體弱及被動長輩亦會透過職員指導玩桌上遊戲,讓長輩手眼並用,從中提升手肌力量,如接龍等...

 

有些腦退化長輩們一見竹林代幣,又開心又緊張,紛紛點算自己既“家當”以小博大,並説:銀紙唔怕多!這活動能令長輩投入及專注,增添生活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