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月滿竹林迎中秋
2019.09.07

一年一度的「月滿竹林迎中秋」又來了,每逢中秋節都是長輩們最期待的,因為本院都會安排豐富的節目給長輩,讓長輩過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是次本院以製作燈籠手工作開場活動,隨後亦有不同的表演嘉賓,當中特意邀請了本院職員為長輩獻唱,讓一眾長輩聽出耳油!另外亦有別具民族風的非洲鼓表演,讓長輩一嘗打鼓樂趣!

 

新入宿長輩第一年與我們一同迎中秋,濃郁的節日氣氛亦讓長輩樂在其中!

 

長輩們家屬們及義工們合力利用廁紙筒製作既環保又靚既日式紙燈籠〜

 

義工們熱情彭湃的非洲鼓演出推高了整個氣氛,長輩也融入當中,成為非洲鼓鼓手!

 

長輩們同家屬們齊心合力自家製作手工玉兔,倍感温馨,讓每位長輩像圓圓玉兔一様精靈活潑,人月兩團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