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添置新設備-新款電動床及電動浴椅
2019.09.10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时的科技日新月异,长者服务的设备又能否跟上时代步?本院就着人性化的照顾,引入不同的科技,透过科技拉近与长者的距离,不但能让长者的生活更加舒适,维持有尊严的生活,亦能以减轻照顾者工作量及纾缓人手紧张的问题。

 

新款电动床

 

新款电动床两边的床栏能分段调较,如:左右及前后段;不但能因应长辈需要,调较适合床栏高度,亦能在转移时更安全,减轻双方受伤的机会。

 

新款电动床亦有提供仿真坐姿模式,让身体状况较弱的长辈,亦可以在不用转移的情况下都可以坐起来;另外亦方便职员协助长辈进行转身,做事更有效率!

 

新款电动浴椅

 

新款电动浴椅可调较不同的高度及斜度,照顾不同长辈的需要,亦可在狭小的环境使用,集如厕、冲凉功能于一身,让长辈舒适安全地冲凉。

 

此外,职员使用新款电动浴椅时不用经常弯腰,只须按下不同按钮便可调教至合适的高度协助长辈冲凉,大大减低职员劳损受伤的风险,一举多得!

 

如大家到访本院,不妨多留意本院在关顾设计及设备上所下的心思,说不定能让你们也感受到本院人性化照顾!